close

006qMoJmjw1f37xf8tf7bj30sg0emn07 

(SG工作室)

旻:哥,你早點休息阿.

其:嗯,知道了.

旻OS:他果然忘了,不是說要陪我嗎.

其:怎麼了嗎?

旻:沒事!哥慢慢來...

朴智旻離開工作室,心卻覺得悶悶的

國:哥,要不要出去玩~

旻:去哪?

國:海邊如何?

旻:好阿~你去準備一下 我馬上好.

(海邊)

國:哥,你在發什麼呆?

旻:玧其哥昨天答應我今天要陪我玩,可是他沒有...

國:哥會覺得委屈嗎?

朴智旻雖然搖著頭,但是他心裡難過到想哭

旻:今天好安靜...沒了他更安靜...

田柾國心裡明白朴智旻的感覺,只是沒有揭穿他

朴智旻的手機響起,是閔玧其打來的

旻:玧其哥.

其:你在哪裡?

旻:海邊.

其:為什麼不告訴我.

旻:哥,對不起...你不要生氣.

其:馬上回來.

旻:是...柾國,我們回去吧.

朴智旻掛了電話,心裡的委屈說不出來

(宿舍)

旻:我回來了,玧其哥.

田柾國脫下鞋就回了自己房間,只留下朴智旻和閔玧其在客廳

其:回來了?過來坐.

朴智旻坐到了閔玧其身旁,閔玧其把他拉進懷裡

旻:玧其哥,對不起...

其:對不起...,我忘了,是我的錯.

旻:沒關係的~我知道哥要工作.

其:為什麼不告訴我.

旻:我不想讓哥覺得煩...

其:你有哪次讓我覺得煩嗎?

旻:沒有...

其:那就對啦~現在還算早,我們出去玩好嗎?

旻:可以嗎!可是工作...

其:你在我面前,我還有辦法做的了別的事嗎?

旻:好~我要吃甜點.

其:嗯~帶你去.

朴智旻剛要起身,卻又被閔玧其拉回懷裡

其:你不要生氣,也不要離開我...

其OS:也不要什麼事都只想到我,我怕你會離我更遠...

旻:我不會離開我最喜歡的玧其哥~

閔玧其溫柔的吻上朴智旻,朴智旻也忘掉了今天的委屈

今天也不賴呢,一直這樣也不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糖雞 #防彈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_3.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