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169706djw1e6yzuyo0eaj20sg0iy7bp  
泰:為一個人瘋狂很奇怪嗎?

國:有什麼好奇怪的?

泰:為一個人瘋值得嗎?

國:值得阿~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.

泰:上刀山?下火海?

國:願意~

泰:那如果我離開你了呢?

國:我會把你追回來,因為我相信你會愛我一輩子,所以離開我一定會有原因.

泰:那如果我真的不愛你了呢?

國:我會默默守護你,不讓你受傷,不讓你哭.

泰:不過我不愛你那是不可能的事,所以正大光明的守護吧.

國:那如果我不愛你了呢?

泰:我也會瘋!不停的纏著你,讓你不得不愛我.

國:是是是~我的泰泰.

泰/國:我只為你而瘋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柾泰 #防彈CP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_3.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